◆ 民國109年度第14期

專載
桃園市政府第273次市政會議紀錄
桃園市政府第273次市政會議紀錄
 
時間:109年6月24日上午8時
地點:本府12樓會議室
主席:鄭市長文燦
紀錄:科長 林裕玟
股長 朱育慧
壹、防疫紓困振興會議
主席裁示:
(一)防疫會議部分
為配合國內本土病例持續零確診,自6月7日起啟動防疫新生活,依據疫情情況及人潮聚集情形,自7月份起,環境保護局針對人潮眾多的交通場站、公有市場、重要觀光景點及公共地區,消毒頻率調整為常態化2週1次,如有特殊情形再加強支援為1週1次。
(二)紓困振興會議部分
1、農業旅遊電子抵用券(農遊券)-本市加碼方案,請邱副秘書長再與農業局、新聞處及觀光旅遊局整體討論,並掌握時間。
2、關於疫情期間減班3成樂活巴(免費公車)將自7月15日起恢復既有班次營運後,另部分路線將自8月1日起轉型為收費公車,時程請再討論;另後者路線調整應具合理性,並讓民眾瞭解。
3、大溪-復興幹線公車自8月15日起加密班次,並搭配土城永寧站到本市等路線推出一日券,請加強宣傳。
4、關於本市與各縣市互惠旅遊模式,請觀光旅遊局儘速協調。
貳、獻獎呈獻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108年度全國採購稽核小組績效考核」優等獎座。
參、市政會議
主席致詞
-主辦機關:採購稽核小組
本府今年再度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108年度全國採購稽核小組績效考核」優等,已是連續15年獲得此佳績,今年考核成績為94.21分,於地方組僅次於台北市,顯示本府獲得高度肯定,在此感謝前召集人游建華副市長、副召集人政風處鄧雅文處長及全體採購稽核小組成員。
採購應注重績效與品質,展現廉潔有力的施政,採購招標也應公開、透明及公正,讓有能力及意願的廠商於公帄競爭環境下,以專業參與各項採購案。
採購小組在採購程序和規範上扮演把關角色,並協助各機關解決問題,提升採購效率,以達成機關原先規劃的採購目的,讓同仁在合理規範下勇於任事,達到既能除弊、防弊也要興利的目標。
肆、確認上次會議紀錄
主席裁示:無修正意見,會議紀錄確定備查。
伍、專題報告
一、報告機關:人事處
報告案由:行政院核增編制員額分配結論報告
主席裁示:
(一)本市人口已達225萬人,依人事法規規定,公務人員編制法定上限為9,000人,為因應不斷成長施政需求,報請行政院增編員額並獲同意增編400人,可達6,400人。歷經多次專案討論,決議將獲增員額60%充實公共建設部門,35%增補政府服務部門,5%用於增加幕僚作業部門。
(二)組織調整及員額分配概述如下:
1、因應航空城進入實質開發階段,亟需成立專責機關統籌推動相關工程,在工務局下設立二級機關「航空城工程處」,除增加55名員額外,另由工務局移撥15名,採取分階段進用,預計將有70名公務人力。
2、因應當前三心六線捷運軌道建設已進入施工階段及公共運輸的業務拓展,捷運工程局及交通局公共運輸科人力均獲增加。
3、教育局增設綜合規劃科,推動教師專業進修、環境教育及食農教育等策劃業務。
4、社會局增設新住民事務科,加強對新住民家庭服務,並搭配新住民文化會館,提升對新住民的照顧。
5、經濟發展局市場科編制增加,以加強市場管理;另因應產業園區管理開發及會展中心設置需要,成立開發管理科;此外,為因應本市工商登記業務不斷成長,原工商登記科拆分為工業行政科及商業行政科。
6、都市發展局增設國土計劃科,以因應國土計畫三法實施,區域計畫及國土計畫陸續核定,業務大幅增加情形。
7、水務局增設河岸地工程管理科及水利防災科,以因應河川綠地增加與滯洪池操作、水閘門管理及防災準備等需要。
8、勞動局獲增安薪就業與創業及勞動檢查等人力,並於就業服務處下增設就業安全課。
9、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處為因應觀光景觀工程業務增加及推動北橫國家級風景特定區發展計畫,增設景觀工程課。
(三)相關機關請即辦理組織修編及預算員額編列事宜,並請人事處全力協助,於109年發布實施。
(四)各機關109年有急迫性及必要性業務人力,在不追加預算算前提下,可於109年度人事費項下支應;倘規劃110年進用人力,請納入明年度預算編列。
(五)因已增編正式員額,除中央補助款或自有財源基金可保留部分彈性外,110年以不增加約聘僱及臨時人員為原則,但考量專業需求,航空城工程處及捷運工程局例外允許增加高階約聘人員。
(六)動物保護處業務繁重,以往人力招募較為不易,請加速招募進程;另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增編社工人員,亦可依實際業務情況,彈性配置於社會局各科運用。
(七)警察局增編員額部分請向中央極力爭取;消防局是否增編技正、專門委員及副分隊長請研議評估。
(八)各機關所獲增員額請於111年前逐年進用完成,預算覈實編列。
二、報告機關:環境保護局
報告案由:本市列管農地分佈及改善情形說明
主席裁示:
(一)本市列管重金屬污染農地約342公頃,迄109年5月底止,已完成約255公頃農地污染改善且解除列管,目前尚在列管中約87公頃。
(二)本府持續推動農地污染改善計畫,其中第3-2期改善計畫尚餘41.69公頃,含括航空城及滲眉埤周邊農地;第4期改善計畫約45.07公頃,預訂於110年底使全市列管農地全數回歸地主使用。
(三)重金屬具累積性,雖然排放時未超標,但在歷年累積下,仍會對農地產生重大影響。為避免農地重金屬污染,本市執行相關預防措施如下:
1、辦理南崁溪重金屬管制措施,進行總量管制,以不增加排放為原則。
2、推動新街溪、埔心溪及黃墘溪流域重金屬排放量管制。
3、落實灌排分離政策,成立「桃園市工業搭排戶協處專案小組」輔導協助搭排戶改排。
4、成立「農地重金屬污染防治專案小組」,由副市長主持,持續檢討第3-2期及第4期改善計畫,推動灌溉水質改善及河川水質污染防治。
5、辦理農地定期監測作業。
6、為防止改善後農地引灌水質再次污染,請環境保護局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申請「灌溉水質預警示範計畫」。
7、加強污染源稽查及預警機制。
8、定期進行水質監測。
(四)請環境保護局全力以赴,並請與經濟發展局、農業局及水務局等儘量溝通,務必讓農地污染整治復育及未來防止再次污染政策得以落實。
陸、各機關業務報告:無
柒、提案討論:無
捌、列管交辦事項辦理情形:無
玖、臨時動議:無
壹拾、主席指(裁)示事項
一、請秘書處評估洽公實名制,並參考各縣市作法,如須調整再另案討論。
二、市政會議自下週開始,回復9時召開,每週並安排防疫紓困振興報告,如無特殊情況,防疫部分提供基本報告即可。
三、為推動振興本市經濟,請安排市長至各景點、餐廳、賣場及電影院等加油打氣。
四、航空城協議價購請繼續執行,請地政局每日回報市長158場協議價購會議情形;並於每週回報全市土地交易及房屋交易移轉情形;另請地方稅務局以週或月提供土地增值稅情形。
壹拾壹、散會:上午9時50分
桃園市政府第274次市政會議紀錄
桃園市政府第274次市政會議紀錄
 
時間:109年7月1日上午9時
地點:本府12樓會議室
主席:鄭市長文燦(前段)
李副市長憲明(後段)
紀錄:科長 林裕玟
科員 陳美智
壹、頒獎
一、表揚終身學習楷模-王林素女士。
-主辦機關:民政局
二、頒發「桃園市109年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
-主辦機關:地政局
(一)黃昭維先生-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二)彭成貴先生-台灣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三)李宜達先生-新理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貳、市政會議
主席致詞
一、王林素女士喜歡讀書學習,於蘆竹長青學苑14年學習期間從未缺課,透過老人歌唱班,抄寫歌本認字學習,並參與陶藝班及烹飪班等課程,充分享受終身學習樂趣,是年長者學習典範。
請社會局、教育局及區公所多支持老人長青會等活動,讓老人會及社區大學等社團提供年長者更多課程及學習機會,終身學習只有結業,沒有畢業,期勉桃園市民不斷學習充電,透過終身學習的精神,增進生命的廣度及人生價值。
二、本市目前約有6,100多名不動產經紀人員,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2年選拔1次,本次選拔係由桃園市不動產仲介商業同業公會及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分別推薦12名優秀不動產經紀人員參選,再由學者專家、產界代表及政府機關人員組成的不動產經紀人員獎懲委員會,選拔3位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得獎者可謂是房仲業之菁英楷模。
新制實價登錄自7月1日上路,申報義務人由地政士改為買賣雙方共同約定,將申報責任回歸買賣雙方,並透過平衡機制,避免價格不實情況,讓申報結果更貼近市價,亦有助於本市航空城及各重劃區土地交易資訊透明,確保地主權益,相信對於不動產市場秩序有很大幫助。
本市不動產交易件數持續增加,6月份八德地政事務所土地交易件數成長4成,代表民眾認同桃園是宜居宜業城市,對於置產及未來深具信心,希望地政團隊及民間業者共同努力,提供民眾最好的保障。
三、有關防疫紓困振興部分,請相關機關配合如下:
(一)請經濟發展局持續推動本市商圈、夜市及觀光工廠行銷補助。
(二)觀光旅遊局提供價值500元桃園電子旅遊券,活動自6月22日起至6月29日止,開放持有桃園市民卡民眾登記,共有15萬3,000多筆登記抽獎,已抽出4萬名幸運得主。
7月起各飯店、民宿及觀光工廠亦推出加碼服務,如「桃園旅宿住1晚,送1日遊」等活動,將為桃園招來更多遊客。
(三)請農業局將農遊券結合教育局戶外教學、暑假營隊等活動補助,鼓勵幼兒園及國中小學辦理食農教育及環境教育,讓更多學生能參與農事體驗。
(四)原則上本市社區(社團)旅遊補助款與觀光局旅遊補助可結合併行,各單位如環保志工及社區發展協會如已獲得觀光局旅遊補助者,並不影響本市補助,請民政局、社會局及環境保護局等機關,通知活動團體相關訊息,使其能及早規劃行程。
(五)本市急難紓困受理案件至昨日(6月30日)止,各區公所共受理5萬8,659案,核定5萬5,489案,核定率94.6%,總核定金額為6億349萬5,000元;未獲核定之案件大部分原因為家庭總收入超過最低生活費2倍,或領有其他保險、津貼者,非屬急難紓困之範圍。
感謝社會局及各區公所社會課同仁全力協助紓困請領業務,有關作業費部分請依規劃發放給同仁。
(六)本市居家檢疫人數至6月29日仍有1,579人,請民政局及各區公所區長給予里幹事加油鼓勵。
(七)有關農漁民紓困補助受理案件至昨日(6月30日)止,漁會核准2,277案,核定率89.2%;農會核准50,998案,核定率94.6%,請農業局給予各農漁會加油鼓勵。
(八)請勞動局規劃於7、8月安排頒獎事宜。
(九)藝文類200元補助,請文化局多加說明。四、各機關如上半年因疫情影響,於下半年補辦活動,如開工、完工、活動或視察等重大行程需本人現場勘察,請提早登記安排本人出席。
五、各機關針對議員會勘案件或建議案,應充分尊重議員職權建議,核派科長或承辦主管等級出席,並考量案件急迫性、必要性、預算合理性、施政優先順序、預算編列及議會審核程序等,將會勘紀錄錄案帶回討論。
參、防疫紓困振興專案會議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
一、防疫會議部分:
請各機關依照市長指示部分儘速完成。
二、紓困會議部分:
(一)感謝經濟發展局局長詳細說明3倍券領取及使用細節,希望振興案能協助產業儘快復甦。
(二)有關急難救助部分,感謝各公所第一線工作人員,請社會局及區公所給予同仁充分支持。
(三)桃園產業結構完整,工作機會眾多,有關勞工解僱轉介部分,請勞動局持續協助。
(四)本市因航空城開發亟需人力,請地政局及工務局等相關機關,評估考量是否申請「安心即時上工」人力協助。
肆、確認上次會議紀錄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無修正意見,會議紀錄確定備查。
伍、專題報告:
報告機關:體育局
報告案由:運動i臺灣計畫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
一、感謝體育局積極爭取活動補助,今(109)年獲得補助款創歷年新高。
二、「運動i臺灣計畫」鼓勵市民多運動,把運動當作個人生活習慣,營造本市為「全民運動城市」之正面形象。
三、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桃園市內各國民運動中心持續開放,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並請體育局積極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掌握各項活動辦理進度及內容,展現本市推展全民運動之成效。
陸、各機關業務報告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
7月11日晚上7時桃園展演中心藝文活動-2020桃園鐵玫瑰藝術節「追夢人舞蹈之夜」,有興趣者請洽文化局。
柒、提案討論:無
捌、列管交辦事項辦理情形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
請各機關首長確實督導列管案件期程。
玖、臨時動議:
李副市長憲明裁示:
有關地方稅務局所提綜合所得稅退稅情形,請各機關參酌。
壹拾、主席指(裁)示事項:無
壹拾壹、散會:上午10時17分
桃園市政府第272次市政會議紀錄
桃園市政府第272次市政會議紀錄
 
時間:109年6月17日上午8時
地點:本府12樓會議室
主席:鄭市長文燦
紀錄:科長 林裕玟
專員 黃美容
 
壹、防疫紓困振興會議
主席裁示:
一、防疫會議部分:
(一)考量疫情趨緩,本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巷弄長照站自109年6月22日起恢復共餐服務,惟頇遵守不群聚吃桌菜,採自助餐、梅花座並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新生活規範方式進行共餐。
(二)本市自109年6月18日起解除外送及物流人員統一至「外送及物流等待區」交貨之管制措施,並調整以洽公實名制進入市政大樓及綜合會議廳。
(三)特別感謝桃園醫院及林口長庚醫院收治確診病患,該2家醫院擔負起第一線醫療救治責任。另停辦的護理師節,請衛生局策劃於7或8月舉辦。
(四)請民政局針對居家檢疫防疫關懷包持續辦理後續採購事宜,並請給予區公所同仁及里幹事加油打氣。
(五)目前民眾使用防疫旅館的比例持續增加,為因應入境檢疫政策,倘本市3家防疫旅館入住率達8成時,請觀光旅遊局即刻啟動第4家防疫旅館,以滿足入境民眾的住房需求。
二、紓困會議部分:
(一)因應紓困方案申請案件趨緩及截止,自7月1日起撤除中壢區公所紓困諮詢服務據點,以調節工作人力,本府1樓及桃園創業創新服務辦公室據點仍持續提供諮詢服務。
(二)請勞動局持續辦理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以協助失業勞工度過難關,減輕生活負擔。
(三)為帶動農業旅遊消費,請農業局針對250元之農業旅遊抵用券加強宣傳,讓民眾多加利用消費。
(四)本市與其他縣市交流互惠旅遊資訊,請觀光旅遊局繼續推廣,另請針對「來桃園住一晚,加贈免費一日遊」優惠方案及桃園市安心旅遊行程等10條路線加強宣傳,以推展桃園旅遊。
(五)請經濟發展局、觀光旅遊局及各區公所協助向所轄具稅籍的餐飲、伴手禮零售商店及民宿業者宣導,邀請其加入「𠊎講客」客庄友善店家服務行列,以活絡桃園客庄產業經濟。
(六)請體育局持續推動棒球場購票、運動課程7折優惠方案及桃園運動卡計畫,另請協調各運動場館,民眾前往運動健身,享有打折優惠。
貳、頒獎
一、頒發敏盛醫療體系敏成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醫療用口罩10萬片感謝狀。
-主辦機關:秘書處
二、頒發衛福部桃園療養院贈書-「大手牽小手打擊COVID-19動起來」防疫漫畫集感謝狀。
-主辦機關:衛生局
三、表揚榮獲衛生福利部第5屆金點奬。
-主辦機關:社會局
(一)大園區竹圍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二)龍潭區中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三)帄鎮區獅子林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參、市政會議
主席致詞
一、敏盛醫療體系敏成股份有限公司係本市在地的口罩製造廠商,此次因應來勢洶洶的疫情,成為「國家口罩團隊」一員,積極配合政府政策陸續提升口罩產能,支撐第一線醫護人員及人民的安全。該公司在抗疫過程中,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慷慨捐贈10萬片醫療用口罩予本市,做為捐助締盟城市防疫之用。
感謝敏成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的協助,該公司在全力配合政府政策供應國內口罩需求的情況下,國際訂單仍不斷湧入,造成供不應求,壓力之大可以想見,在維持公司營運同時,仍持續扮演國家口罩團隊的重要角色,助內援外,令人感佩。且該公司將於今(109)年7月1日啟用臺灣首座百分之百國產自主防疫的熔噴不織布生產線,提升自主生產及防疫能力。本人代表市府頒發感謝狀,謝謝敏成公司對桃園的付出,也祝福該公司鴻圖大展。
二、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自109年與本府教育局合作,由特教老師進入病房提供國高中學生學業輔導,維護學生受教權。近期院方有鑑於青少年受到疫情影響,情緒起伏不定,因而結合藝術治療,讓學生創作防疫漫畫集。此漫畫集為中、英雙語(含注音)版的「大手牽小手打擊COVID-19動起來」防疫漫畫集,為全國首創防疫插畫集。
感謝本漫畫集的創作者及衛福部桃園療養院贈書,防疫漫畫集將分享給本市教育局及文化局,透過學校及圖書館等途徑宣導正確防疫觀念。
三、衛生福利部所舉辦的「社區金點獎」,此金點獎從全國3,834處據點中評選獲獎據點,只有10處據點可獲得金點之星(團體獎),6處據點能獲得卓越據點志工團隊(年度特別獎),獲獎十分不易。
本市去(108)年由「大園區竹圍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龍潭區中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帄鎮區獅子林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入圍參獎,前者獲得金點之星(團體獎),後二者獲得卓越據點志工團隊殊榮。本府社會局因應政府長照2.0政策,截至108年底已設有313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其中271處附設巷弄長照站,據點數為六都最多,感謝社會局的輔導與努力。
四、目前航空城計畫已進入實質開發準備工作,第三跑道環評及土地徵收審定皆已通過,自6月下旬至8月下旬期間,本府將進行地上物拆遷補償協議價購作業,而作業原則將依「居住正義」、「補償極大化」、「特殊個案特殊處理」、「先建後遷」及「協助專案補照」等原則辦理,分述如下:
(一)居住正義:務求每一個拆遷案都能夠周延考慮居民的安置權利。
(二)補償極大化:在法規與預算容許的範圍內,盡可能極大化補償預算額度。
(三)特殊個案特殊處理:考量航空城計畫涉及拆遷面積大,其中必然有許多特殊個案,將權衡個案實際情形妥適處理。
(四)先建後遷:針對必頇提早拆遷區段,研議按照提前時間加發補償金,最高以20%為上限,如依最高額度20%計算,磚造建築每坪補償經費將可超過10萬元、RC結構建築將達12萬元,是本市截至目前為止所提出最高的補償金額。
(五)協助專案補照:部分建築物可能是因禁限建無法取得執照,或因先前機場興建等原因,曾面臨一次迫遷,現又進行二次迫遷,對此,將採取專案補照方式,由工務局、建築管理處、住宅發展處及地政局等機關,於每週一至六,在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設置窗口,提供補照程序相關協助,民眾只要具備土地權狀及建築師提供的相關證明,都市發展局及建管築管理處將盡可能協助完成補照程序,以利民眾能請領到合法建築物的補貼標準。目前大園區大海里約有500戶,其中約計有300多戶尚未取得建築執照,可透過補照或二次迫遷方式進行認定,讓當地居民得到較多的補償,請大園區公所充分了解市府政策,確立施行規則,讓當地居民權利最大化,保障居住正義。
有關民航局希望能於明(110)年進行位在第三跑道範圍之地上物拆遷作業,包括安置區及優先產專區,這3部分將涉及先行搬遷問題,本府除規劃提供10%至20%不等的搬遷費用外,住宅發展處目前已完成本市3處安置住宅發包作業,俟地上物完成搬遷後,即可動工興建,請住宅發展處掌握進度;另外社會住宅部分,其中蘆竹1號及蘆竹2號將優先作為航空城安置戶的中繼住宅,待完成安置作業後,再轉型為社會住宅使用,亦請都市發展局研議中路或八德等其他社會住宅納入中繼住宅的可行性,提供安置戶最大協助。倘若涉及提早安置部分,住宅發展處也亦透過包租代管方式,協助拆遷戶尋覓適當住所,務必使拆遷階段順利度過。
本府處理徵收補償一貫堅定「居民權利最大補償」及「居住正義優先」原則,比過往任何政府團隊都用心,並在每個問題環節進行細緻處理,部分人士用錯誤資訊造成民眾恐慌是不必要的。例如,為妥善照顧拆遷戶權益,本府研議擴大二次迫遷的認定標準,除了針對違建提供重建價格的六折作為補償之外,另二次迫遷而無執照的建物以重建價格的九折作為補償,包括桃園國際機場興建時搬遷的建物,並納入沙崙油庫及國道二號等其他公共建設。至於土地位於限建及禁建範圍,因而無法取得建照的違法建物,或是部分土地為國有地,無法順利取得土地產權同意等情形,皆可依實際情形妥適裁量,視為二度迫遷範圍。
請本府相關局處共同努力完成本案拆遷補償協議價購作業,期許航空城計畫穩健執行並確保民眾權益。
肆、確認上次會議紀錄
主席裁示:無修正意見,會議紀錄確定備查。
伍、專題報告
報告機關:教育局
報告案由:環境教育防疫踩線團
主席裁示:
本市環境教育防疫採線團組成是為提供各學校戶外教學之參考路線,目的是因應疫情趨緩,促進經濟發展,並帶動各校推廣環境教育及食農教育,路線包括本市境內休閒農業園區、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等景點,踩線團成員可邀請各區國中小校長、主任及教師參加。
請教育局於活動辦理過程中,仍應實施自主健康管理及人員實名制登記,亦應落實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相關防疫對策,做好防疫旅遊,並於6月23日完成本案細部路線規劃。
陸、各機關業報告:無
柒、提案討論
一、提案機關:都市發展局
提案案由:為訂定「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董事長董事監事遴聘辦法」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二、提案機關:都市發展局
提案案由:為訂定「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董事監事利益迴避準則」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三、提案機關:都市發展局
提案案由:為訂定「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公有不動產管理使用收益辦法」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四、提案機關:都市發展局
提案案由:為修正「桃園市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結構安全評估與重建處理辦法」第4條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五、提案機關:財政局
提案案由:為本市桃園區桃園段武陵小段97-18及97-19地號等2筆市有土地讓售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六、提案機關:環境保護局
提案案由:為修正「桃園市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組織規程」第7條及第9條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七、提案機關:秘書處
提案案由:為頒授桃園市榮譽市民證予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紀維德先生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捌、列管交辦事項辦理情形
主席裁示:請各機關首長確實督導列管案件期程。
玖、臨時動議:無
壹拾、主席指(裁)示事項:
一、請教育局向南門及龍山國小針對中央未給予更新補助款事項妥為說明。
二、本府組織調整及編制員額分配案,總員額數從現行6,052人配置增至6,452人,於下週市政會議進行討論。
壹拾壹、散會:上午9時48分。